close

好久沒寫文章了
最近經過了很多事情
救生員班、生日慶生、聚會、聽奧志工、聽奧開幕...等等...
很多心情和回憶想寫下來
但計畫通常趕不上變化
時間就是這麼多
事情就是這麼多
想做的事也是永遠都停不下來...呵呵


好像我真的習慣想太多
但有時候  偏偏又想太少
所以心思細膩加上粗神經會變成什麼?
何時我的腦袋可以輕鬆一點
哈哈


一直很想當個很活潑的女孩
散播歡笑散播愛
但後來發現我的長相和第一印象似乎常給人文靜的感覺
聊得來或熟悉的人才會發現我搞笑或瘋狂的一面
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也有屬於自己的特質
終於懂得,不用去羨慕別人的某些特質
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獨有氣質
是任何人都學不來的


但我還是很希望自己能改掉容易因為緊張或害羞而辭窮的個性呀XD 噗~~


記得我生日的親愛的你(妳)們
那些感動的話語、簡訊、卡片和禮物
還有生日快樂歌
還有你們設計的特製禮物
還有陪我慶生的你們
我都好喜歡好感動哦!!>O<
也許還來不及回傳簡訊或打電話告訴你我的感動
但這些日子的我好開心,因為有你們
這些美好回憶,我會選一天把他記錄下來的!!你們等著^O^


最近聚會發現很多人都有喝醉的經驗
不知道喝醉是什麼感覺,因為不知道自己喝醉會怎樣,為顧及形象是不會做這種事的....
只知道微醺的感覺很舒服,有點暈暈的但還是清醒的
改天來試試看喝醉的感覺好了....應該很痛快 XD


前幾天救生聚會看到大家熱情的擁抱感覺好歡樂哦!
不愧是救生員,大家作風就是大方又自然
其實看到大家彼此擁抱的感覺很好
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不再那麼矜
也許是因為我會害羞吧!哈哈哈~~


我想我需要放開心一點
讓自己簡單一點
作息正常一點
工作更積極一點


在工作上升主任後也過了一年了
這一年有很多很多回憶和感觸
最開心的是,在朋友或客戶需要的時候,可以真正幫助到他們
這是我工作最大的意義與感動!: )
就像我愛當義工一樣,我的工作也扮演一個有意義的角色,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。


有一種專業,讓利他大於利己;
有一種專業,幫助他人一時,更幫助別人一輩子;
有一種專業, 用自己的一輩子,成就別人的一生!
這是我會做這份工作的主要原因,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幾句話。


最近還有很多活動呢!
9/19辦的千人障礙體驗和世界清潔日
希望可以一切順利
最近還要去玩滑翔翼喲~好期待!!^^
人生就是要多嘗試學習才會精采!
之後還滿想打漆彈和攀岩的
如果有人有興趣再一起去吧^^


9/19的活動如果有人要報名可以跟我說
但要快喲~~快截止報名了!!
是我主辦的大家挺一下吧~~(嗚都沒時間約~~~~)


9/13的千人障礙行前訓結束之後
我想去看電影「聽說」
有人要一起去的請call me!


相信這次千人障礙體驗一定很有意義: )
期待ing...


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
結論就是
近況報告...改天再繼續說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