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段時間
有幾件開心的事...

一件事是
12/14那天是扶青團地區籃球比賽
我們得了好多獎哦!
超開心的呀~~
團裡許多人都很強
連最遠距離的投籃大獎都被我們抱走!

這天Auntie Dannie和我組成兩人女子組報名雙人投籃
兩人在一分鐘內輪流投籃,投進最多顆的組別勝
後來加上小藍報名三人組的披掛上陣
三人輪流換穿衣服再投籃,以最快速度的組別勝
我們得到亞軍和季軍喲!

真的超愛投籃的感覺!
每次逛街時看到籃球機一定會去玩一下~
應該是因為念專科時某次體育課考投籃
投三分球的時候,竟然投十顆進七顆,連我自己都嚇一跳
不過打全場我就不行了....球會被搶走XD 而且不夠高~哈哈!

當天也有很多人一起來加油
結束的時候每個人人手一球,拿了不少獎品
中原扶青滿載而歸!


第二件事
12/20我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范逸臣演唱會
果然不讓人失望

站在舞台前的第一排
當看到海角的演員出現在自己面前,超興奮的!!
小范大聲說:「今天~~我們要High到天亮,對不對?」
倒數9. 8. 7. 6. 5. 4. 3. 2. 1......
他們跳起來唱無樂不作的時候!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身在電影裡面一樣....
整個人都瘋了,很激動
哈哈哈
開始唱國境之南和野玫瑰的時候....
我就忍不住哭了....

最後唱貫穿全片的歌─情書
我已經流淚到講不出話來

除了感動還是感動
一向不太會對什麼東西狂熱的我
竟然會這麼迷海角七號

我想是導演拍出了很多人心中的夢想與期待吧!
還有社會上每個小人物寫實的生活和感受
讓很多人產生共鳴,就像心裡的弦被觸動了,心被敲開的感覺

而且演唱會設計了不少特別的橋段
讓人覺得驚喜萬分喲!^^

這個演唱會也實現了每個演員和樂團他們年輕時上台的夢想...
真的讓人很感動!
看完以後想跟大家說
不管你有多大的夢想,都不要輕易放棄實現的可能!


對了,關於之前錢包被偷事件...
後來遺失物中心通知我去把皮包領回來了
證件都在,雖然都辦好了
原來~在被偷的那天被丟在男生廁所裡
錢被拿走了,圖書禮券被拿走了,優惠券被拿走了
至少那些儲值卡還在,感謝竊徒有一絲善心
我的皮包看起來還完好如初

另外,這一個月連日來的受訓
在今天結束了
期待未來能有好的表現

對於新的一年
心裡充滿希望與期待
我會帶著暖暖的心情和微笑,迎接2009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